嚴方有限公司 -- 嚴選處方與配方的道德公司

您在食品業界可以信任的好夥伴

嚴方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一般食品、人類保健食品、營養強化食品、寵物健康營養品與原料及半成品之研發、開發、進出口買賣業務的生物科技配方公司,並本著道德處事、專業研發、誠懇服務、正派務實的理念,與您洽商。

嚴方有限公司為因應生物科技與營養保健食品產業結構的變遷及競爭不斷積極強化組織管理工作, 致力于研究開發新素材及和協力廠商合作開發新劑型,藉以提昇市場競爭力,希望在保健食品及生物科技領域有更創新的發展契機!嚴方有限公司更將積極尋歐美日等先進國家的生物科技原料及專利,以期達到「藍海策略」的經營價值。

嚴方有限公司積極與各大生物科技廠商合作,創新市場需求,並致力於生產各項符合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法規的產品,更可依客戶需求與市場需要OEM&ODM代工製成各種營養保健食品;為了提高製造效率及減低成本,從原料之控管及成品之製造,嚴方有限公司均有相當強的整合能力,期以最少的資源為貴公司創造最大的利潤價值並共創雙贏互惠。


您還在茫茫業界中找尋可信賴的合作夥伴嗎??

嚴方有限公司深刻了解在健康食品/食品產業中

不乏偷斤減兩、表裡不一、欺世盜名之輩!!

故本著道德良知與產學專業而成立了本公司。

深切期望能為貴公司的客戶配製優質的產品

更能可獲得表裡如一的營養補充!!